人.生.味

留着以后老年痴呆了看的。

2017已来

跨年,无回顾,暂无展望

大目标:为自己活,活出自己

小计划:瘦,健康,换工作,开始学做“人”,控制情绪

祝我们新年快乐

水逆

纸包火,擦屁股

不信

如果你不喜欢,也不相信你正在从事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这个世界上的傻逼们

生于何处

北京的雾霾越发严重了。

看朋友圈转发,有人受不了北京的雾霾,跑去昌平买了个老院子,装修一番,举家入住。

身不能至,心向往之。

前几天老婆颈椎出了点问题,大夫对着片子滔滔不绝,我在一旁不禁再次质疑起我们生活的这个时代、生活的目标、以及生活的目的。

每日朝九晚九,周末蜷在家里补觉,要是二十郎当岁儿,也许还能享受一下这般生活;可人过而立,面对这样的生活状态,难免心生厌倦——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啊?

有几次,下午4点多钟,从那幢祖母绿的楼群里溜达出来抽烟的时候,看到不少姑娘挥舞着挎包、谈笑风生——已然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下他妈的班了。转头一想,老子今天9点能走么?

苦逼呀苦逼。想换一个活法?有想...

人生路

路里风霜扑面干

时间给了我什么?

老去的年华
渐秃的头顶
油光的鼻头
熏黑的牙齿
参差的胡茬
下垂的乳房
横流的肚腩
平塌的屁股
疲软的鸡巴

以及逐渐模糊的理想意志雄心信仰性欲

呸!不要侮辱时间!

なし

君が懐かしくなります

反思

事情一多就犯臭脾气。反思过后,觉得根本原因还是因为老子没有服务心态。前端的业务,后端的脾气。
也不是大爷心态,只是不愿意和苟且妥协。
压根不是赚人钱的性格。做买卖还挑人。哎,改不了喽!

未老先衰

人未老

心已衰

故步自封

很庆幸自己没有进入传统行业的甲方供职。

作为乙方服务甲方,才理解了为什么那么多曾经辉煌的、站在世界顶端的企业会一夜之间倾覆。

说是一夜之间,实则早已千疮百孔。企业大了,傻逼就会多起来,就会须溜拍马、就会故步自封、就会无事生非、就会吹毛求疵、就会踏实求稳;原本聪明的人,站在大厦顶端,景色虽美,却不知基石已溃,大厦将倾。

互联网时代,凡事瞬息万变,企业的倾倒也会加速。

未来是小企业、小组织的,因为他们穷、他们经不起突变,所以他们谨小慎微,关注变化;因为他们小,所以他们能做到快速反应,随机应变;因为他们面对的不是升职加薪,而是生死存亡,因此他们更加专注务实。

未来十年,传统行业必将面临一场...

这帮傻逼

一脑子浆糊还算你妹呀?天天意淫,你们工作好充实。

什么事?

做个家务还得商量着来。
说几句还不乐意。
眼里没活脾气还不小。
这他妈是我一个人的家?
老子一个人打扫整个家汗流浃背的时候你他妈坐沙发上看韩剧的时候多了去了,别他妈一说就是 我闲着了吗我没干这我没干那吗。
天天出门捯饬的挺上心,回家两个星期不知道扫地。
受不了懒女人。

操你们

我从16岁起就凸显出愤青的特质,并且一直保持到今天。
此时此刻,有特别想操你们,操你们这些低能、得过且过、只知道解决眼前问题、推脱责任、没有耐心、不懂尊重、官僚拍马、自以为是、高高在上、咄咄逼人的傻逼们。
我不是纳粹,但我支持灭绝掉一部分人,如果我不幸成为了那 一部分 中的一员,我恨不得分分钟灭掉自己。
再一次的,操你们。

陪着傻屄玩

作为群居物种中一员的我们

此生难免与傻屄为伍

或为敌

总之

谁也保不齐得陪着傻屄玩几回

你大爷的

只愿纯真快乐,不被岁月沦陷

军火商的时光片段:

朋友们,我的图有时候没exif是因为这是胶片拍的……

意义

人生一大难事,是找到工作的本质意义。

累了

最近对工作提不起一点精神,各种忙乱紧急。分分钟有一种不想继续干下去的冲动。不是逃避,还是想忠于内心。受不了这种没有方向不知所以的感觉,体会不到工作的价值或者说不认同这种工作的价值。三十多岁了,还有这样的状态,不知道别人是否有同样的感觉。为了生活委曲求全,有必要吗?还是没有勇气去做选择,于是只有妥协妥协。真的好迷茫,从根本上。

孤岛

周五

办公室

一个人

大家去参加华北总结会

我在等另外一个会

本身也不爱去

于是就落单了


16:21

太阳已经准备收工

夕阳透过窗口钻进来

一抹橙色

想起了当年用lx在大学不知道名字的楼里

对着地毯拍的那张照片


听说最近水逆

难怪最近有点压不住火

赶快过去吧


我也是那个孤岛上的人

摘摘椰子

抓抓鱼

偶尔会想

日子就这样了么

好想抱一棵树干

就这样漂到海中

谁知道会不会漂去桃花源

八成会淹死吧


忠于内心和任性

追逐理想和逃避

到底哪个是正面哪个是反面


说不清

道不明


胖子

麻痹我真是个死胖子

让路

总有些人喜欢让别人为自己的生活让路

当然我们自己在生活中也会在不自知的情况下让别人为我们的生活让路


做更好的自己

2015年,做更好的自己

更充实的度过每一天

更多的学习

更好的身体


更健康的形象和更乐观的态度

去面对每一个人


更少的回忆过去

更多的计划未来


希望克服拖延和惰性

希望把工作交出去


有时间就回家看望父母

周末和朋友聚聚

开车去去郊区


学学书法,喝喝茶,弹弹琴

捡起日语,还有英语


新年过了1个月

希望剩下的11个月

不要蹉跎而去


祝自己

有个更好的2015年

祝2015年

做更好的自己

好美

阳光下的阴影

湖水中的空气

群星中唯一不闪耀的那颗

大漠上最黯然的沙砾


日本人简直是

事儿!逼!五!六儿!

心情低潮期,无力,不想上班

© 人.生.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