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味

留着以后老年痴呆了看的。

long week

漫长又迅速的一周。

周末还算充实,大扫除的比较彻底,就剩书房这个老大难了,搬到新家半年,一直没收拾出来——还是大房子好啊。

小喵和大喵的关系有所缓和,可惜猫癣不见好,喵妈周末又发现好几个患处,又担心传染给大喵,哎。

喵妈整理完冬装,晒了衣服买了菜,躺在沙发玩游戏,我一个人大扫除,喵妈不帮忙也就算了,连句“渴不渴、累不累”都不问一声,累觉不爱呀!每到这种时候心情就很不爽。不过转念一想,就算喵妈来帮忙打扫,质量也不过关,算了,谁让咱是操心的命呢。

和爸爸短信聊了两天,老头儿也不容易,希望他身体安康。

给老爹买了红米,老爷子玩的不亦乐乎,惭愧呀,三张儿的人了,也就能为老人做点这个。希望他和妈妈都好。

丈母娘被小狗咬破了手,要不是我们周末回去,老太太都没打算去打针。

地主崴了脚,每天在朋友圈晒轮椅照,也不知道他和笑笑最后会如何,祝福他们吧,希望能有个结果。

周末北京的天气不错,下周清明放假,回家吧~

评论

© 人.生.味 | Powered by LOFTER